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玩家互动Player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家互动

《征途穿越版》日常任务玩法系列之二

字体:

       上次介绍了一部分任务流程,下面继续说其他每日必做任务:


一、刺探任务(12点-24点)
难度系数:★★★★☆


 

       该任务核心是前往其他九国的白骨洞一层的流浪者出收集情报。每天12点-24点,玩家可以在边境兵马大元帅处接取任务,随后对其他九国白骨洞1层流浪者进行访问,接着回兵马大元帅处汇报任务。注意:每个国家访问完,均需汇报一次任务。每人每天限做一次。完成后将获得海量经验奖励,特别提示:在国家刺探发布期间,还将获得额外50%的经验加成。


二、太庙搬砖(12点-24点)
难度系数:★★★★☆


 

       该任务核心是前往敌国王城太庙拆除砖块,然后回国家太庙建设。每天12点-24点,玩家可前往敌国太庙接受搬砖任务,获取砖块后上交给自己国家太庙。砖块的颜色有白蓝黄绿紫,上交经验依次大幅度增加,玩家可在获取砖块的国家NPC太庙石匠处换砖。每人每天无限次搬砖,但需注意,只有前3次上交砖块是有经验额活跃度奖励的(占领有总舵的帮会成员每天可以上交4块砖都有经验),完成该任务将获得海量经验奖励,特别提示,在国家搬砖时间内完成任务,将获得额外50%的经验加成,换砖时心态虔诚,没准就是紫砖!


三、帮会比武岛(13点-14点,23点-24点)
难度系数:★★★☆☆
       该任务核心是比武岛PK,击杀外国人。每天12点-14点,23点-24点,玩家可以在王城车夫旁比武岛传送师那里传送至中立区比武岛,然后选择自己准备完成任务的击杀数,然后进行战场PK,完成任务。玩家也可以和平占领比武岛,获取大量经验。游戏地图内有5倍,3倍经验区,每个人在此地图将按人物所在的位置每10秒获取一次相应的经验,每个人均可代表国家占领中心部位图腾,占领图腾后,在该地图的本国玩家将获取5倍经验奖励。


四、山外山任务(18点-24点)
难度系数:★★★☆☆


 

       该任务的核心是击杀对应角色等级的山外山的飞天神鼠。等级达到140级的玩家,每人每天随时可在王城摆摊区大剑师处领取任务,在每天的18点-24点由大剑师传送至山外山,成功击杀飞天神鼠则为完成任务,每人每天限做一次。完成该任务将获得大量经验和活跃度奖励,该任务经验随机转取,最高可获5倍经验。特别提示,持有山外山任务令的队长,可以随时将自己的队伍传送至山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