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玩家互动Players Center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玩家互动

六月,我们一起穿越!

字体:

人生没有后悔只有遗憾
假如给你穿越你会回到哪里
听CEO讲述过往
六月,我们一起穿越!



       还记的以前看周星驰的大话西游的时候,看到周星驰拿着月光宝盒一次次穿越都只差一点点时间笑的噼里啪啦,而等过了而立之年再一次看这一段的时候又哭的稀里哗啦,年轻的时候错过了很多东西,包括爱情、友情、亲情、选择。所以,时常在想假如给你一个时光机你会穿越到哪个时空呢?



       没有一点点防备,我被我上一段激起了06年的那一段青葱岁月的回忆,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刚刚大学毕业,工作一直不好找,还失恋成了单身狗了,心情特别抑郁,于是和宿舍的几个哥们在网上无聊的接触了巨人开发的征途,记忆中依稀记得第一次进入清源村的紧张与刺激,升级杀了boos的激动和开心,就是在那样的情景下征途陪我度过了最难过的时光,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家成人用品的CEO,每天行走在钢铁水泥的都市里,面的公司内部以及外部的尔虞我诈,感觉心好累……



       假如给我一个时光机我宁愿回去那段没有利益相关的单纯时光,一起和当初的兄弟们重新在网游里面进行厮杀!不过机会来了,听说巨人公司这次耗时十年时间开发的征途穿越版今天就可以进行游戏的角色预建立了,没有限制、没有要求,一切都犹如原来的游戏一样,现在进去马上预建征途的角色名称,兄弟们赶紧来抢注!!让我们在今天的六一·儿童节做一回“大小孩”!只是阿龙、伟仔、大奔……你们看得到吗?



       来吧!6月雄起!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