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游戏资料Information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游戏资料

股票系统

字体:

《征途穿越版》股票系统,是专门为广大玩家设计的金币、银两兑换平台。在这里,任何玩家都可以把自己的金币、银两互相兑换。有了足够的金、银,就可以尽情享受《征途穿越版》增值服务,游戏世界亦可任意纵横,种种乐趣随你体验!

【金银互换】
所谓的股票系统,其实就是一个完全自由的金币银两兑换平台,有玩家发出兑换需求,另一个玩家的需求如果刚好和这个玩家的对应吻合,就彼此成交。
举例来说,两位玩家需求如下:


则A、B玩家需求吻合,彼此成交。A玩家得到100两金子,付出40锭银两;B玩家付出100两金子,得到40锭银两。如此一来,金币就换成了银两,银两也可以兑换成金币,两种货币终于流通了。在股票系统里 ,只要本着公平交易的原则,玩家间愿买愿卖。

【交易流程】
1.寻找清源村、凤凰城或王城的NPC“股票商”,和他对话就会进入股票系统。
2.先启用一个“股市”帐户。这就如同在银行中为自己设立一个户头一般;股市中一切资金的流入、流出都从你的帐户经过。
3.股市操作必须有资金。为了安全起见,请将您的资金预先存入帐户。如果你临时需要用钱,也不必担心,随时都可以取回你存在帐户内的资金哦。但已经支付的“委托费”是无法取回的。
4.发出适合你心理价位的金银兑换委托,等待响应。
5.系统自动完成交易,资金进入你的帐户。
6.帐户提取金子或银两,交易结束。
7.玩家可以在股票商处使用鼠标直接点击“价格”进行买进或卖出交易。

【汇率】
股票系统中的一切行为完全是玩家自发的,在股票交易中如同现实股市一般有涨有落,金币银两的兑换比率不定,兑换间存在着一定的风险。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