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帅气无双,《征途穿越专区》披风攻略

2017-05-09

字体:

      全新附件披风震撼登陆《征途穿越专区》,麒麟披风不仅可以为增加华丽的外型,彰显你的气质,还能为你带来大量的属性提升,额外增加寒冰麒麟的属性。让你战力飞升,成为纵横天下的英雄王者。

 

一、披风免费获取
      披风可以通过免费的方式来获取,一种直接在在跳蚤集市,用活跃度积分免费兑换增加物攻的大圣麒麟披风,通过百位赛奖励可获得物攻或魔攻属性的永久麒麟披风。一般玩家都有物攻与魔攻两套装备,最好使用两种相对应的披风与装备搭配来提升更高能力。可在一键换装中选择相对应的披风进行换装保存,在PK时一键切换即可在披风中自如切换。

 

 

二、披风等级提升
      获得披风后,右键使用可穿上披风,点击“C”键有披风一栏可以查询。每件披风有等级与符纹两大属性可以进行提升。披风等级的提升需要使用炼化石,炼化石只在段位赛及排位赛中产出,参与每一轮的段位赛、排位赛,将有机会获得炼化石。
      再在披风栏中选择等级一项,将炼化石将入空格内,点击蜇升,来对披风进行升级,使用炼化石时有一定的失败率,当炼化失败时会增加幸运值,幸运值达到100后,下次炼化时必定升级。披风的等级越高,可以获得的属性值越高。想获得高属性,平时要积极参与段位赛。

 

 

三、披风符文提升
      披风还有符文一项,可以通过符文来提升相应属性百分比。符文有虎纹、凤纹、龙纹三种,你可以选择与你披风攻击相应的符文来提升属性。三种符文每一种都可以独立进行提升,只需要使用相关的道具。用魔魂宝石与相应的龙纹、凤纹、虎纹再消耗少量银子就可激活并升级。
      魔魂宝石和三种符纹通过藏宝金山可以获取。通过段位赛的升段奖励可以免费获得虎纹。符文提升属性时,只要道具数量足够,提升成功率达到100%。

 

 

      披风能从等级与符文对玩家战力进行双重提升,为让你带来海量属性,让玩家强上加强。披风的获取与等级的提升完全免费,对于非R玩家也能享受飞升战力成为大R的待遇,还没有披风的你,现在就来免费获得你的披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