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穿越专区》家族繁荣手册

2017-05-05

字体:

      家族是每个玩家的归属,只有加入家族后,才能参与更多的相关任务、活动,更快的获取经验,收获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家族的发展运营也相当重要,通过家族的繁荣与不断壮大,家族成员才能获得更多的收益。要如何才能让家族更好的发展壮大呢?

 

一、家族资金的获取
      你只需要带20两银子在王城的家族管理员处就可以申请建立一个家族。此时家族为1级,可容纳的最多人数为25人。刚成立的家族没有家族地图,许多家族地图内才能开放的功能,如学习家族技能、家族修炼等均无法实现。你需要通过繁荣家族,来获取更多的家族繁荣度与家族资金。当家族资金达到5锭时,族长可以在家族管理员处申请家族地图。
      获得家族资金,可以通过直接捐献银子来换取,也可以通过招收家族成员,一起多做家族任务来免费获得资金。平时每天通过家族运镖来获得大量家族资金,家族争霸赛也能增长家族资金。拥有家族资金后,主要用于维护家族地图、家族升级以及家族技能的研究。

 

 

二、家族繁荣度的获取
      除了需要家族资金外,还要不断获得家族繁荣度。家族的繁荣度主要通过家族在线人数和击杀家族BOSS来增长,每2小时累积一次家族在线人数,超过5人增加1点家族繁荣度。
      家族需要保持足够的在线人员,参与家族任务活动的人数越多,繁荣度也越高。当家族资金与家族繁荣度达到一定标准时,就可以对家族进行升级。家族繁荣度主要用于维护家族地图和家族升级。
      家族升级后,可以容纳更多家族成员,获得更多的好处。若家族资金与繁荣度降到0时,家族会降级,当1级家族资金、繁荣度为0时,就会失去家族地图,所以想要家族发展需要不断的积极的维护与发展。

 

 

三、家族贡献度的获取
      家族成员在家族中可以获得家族贡献度,用家族贡献度可以来学习相应的家族技能,如快马加鞭,让镖车移动速度更快,如强身键体让自己属性加强等。还可以使用家族贡献度来直接领取到各种临时状态,来提升双攻、双防与生命值。此外家族贡献度还可以兑换药水、经验珠、幸运材料等道具。
      家族贡献度归家族成员个人所有,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家族运镖、击杀家族BOSS、参与家族龙舟赛、十二生肖任务、以及捐献等来获取。

 

 

      家族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需要家族族长与族员之间都倾力付出,积极参与家族各种活动,就能让家族不断提升,家族壮大成为一股强大的势力,你也身在其中,受到家族保护,不论走到哪里都不怕被人欺凌。现在就快来繁荣家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