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穿越专区》四大贴身好帮手

2017-04-26

字体:

      在《征途穿越专区》的残酷江湖,你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还有许多小伙伴会默默陪在你身边与你一战到底,为你日常游戏带来更多的便捷与战力的提升。

 

一、孩子
      孩子是家长最为强大的战力支持。将孩子带在身边时,将会为给带来更多的属性加成。孩子可以通过培养来不断获得力量、智力、敏捷、精神、体质五方面的属性,孩子的属性越高,能加在家长身上的战力也越高。
      想要获得孩子的属性,需要让孩子学习相应的技能,为家长带来魔攻增强、魔防增加、生命增强、物防增强、物攻增强,孩子必须在身边才有效。将相应的技能施放出来后,孩子可以与你一起上战场,做你最坚强的后盾。

 

 

二、替身宝贝
      每个玩家在进入游戏不久就可以获得替身宝贝,替身宝贝也是陪同你一起成长的最长久的小伙伴。它拥有多种可爱的外型可供选择。替身宝贝还有多种功能:当你带它在身边时,能为你自动修理装备;在刷怪时,领取其他人的替身宝贝时,可以增加经验加成;还可以将自己的替身宝贝让其他人领养,可以为你带来额外的一笔经验。

 

 

三、侍卫
      皇帝、国王、城主都可以携带贴身侍卫。侍卫不但是你身份的象征,更能为你带来一个状态BUFF,可以大幅提升攻击、防御、生命值和魔法值的各项属性。
      皇帝是九五之尊,地位最高,携带的侍卫加成也最多,可以提升自身攻击18%,防御15%,并增加大量的生命上限和魔法上限。国王的侍卫可以提升攻击15%、防御10%,增加生命上限和魔法上限。外国的城主和本国的城主携带侍卫后,也能相应的增加大量的BUFF。让你走出去不但气派不凡,还能起到实战提升的作用。

 

 

四、职业宝宝
      《征途穿越专区》有五大职业,有许多职业都可以通过技能召唤出该职业的超级宝宝来帮助玩家。还有些职业可以与宝宝进行合体,让能力更为惊人。
      如召唤职业除了基础技能中可以召唤出土灵、骷髅弓手、天兵外,不同的系还有着自己特点的宝宝可以进行召唤。如亡灵系可以召唤六道鬼王,天神系可以召唤出三界天王等。弓箭职业的宠物系也可以给予技能让你捕捉到各种野兽成为自己的宝宝。宝宝除了可以与你并肩作战外,在平时打BOSS抢怪方面,更是一把好手。

 

 

      这些助手是不是很强大,现在起就培养出各种能力超群的帮手来与你一起征战天下吧,下一个武林高手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