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分毫必争,《征途穿越专区》太庙攻略

2016-12-16

字体:

      山河破碎风飘絮,《征途穿越专区》的世界里面,领土被划分为10个国家,每个国家的王城都有一座代表国家昌盛的太庙,太庙的建设则需要举国上下的努力。建筑太庙是一项伟大的工程,而身为建设太庙的搬运工,我们也可以在这项跨时代的太庙建设中,受益匪浅。因为建设太庙可以获得数量不等的巨额经验。既然有数量不等,那么如何才能做到获得经验最多的哪个?

 

 

十国平分领土,该去哪个国家偷砖?
      每个等级达到90级的《征途穿越专区》玩家每天12:00至23:59都可以去外国太庙搬砖。即使是在夜半时分,凌晨至12:00同样可以去前一天太庙砖数最多的国家运砖。这个时候,该国的太庙砖数量显示为蓝色字体。想要在太庙搬砖的任务中,获得最多的经验,选择去哪个国家搬砖也非常重要。其要诀如下:
      1、首先选择圣城国家,并且该国家的砖数量超过1000块的时候。这样你搬砖可以获得15%圣城搬砖加成和50%的太庙砖数超1000块的国家加成。最终获得的经验将会是平时的1.65倍;
      2、圣城太庙不足1000块,优先去其他超过1000块的国家搬砖。这样能保证经验比平时多1.5倍;
      3、全区除却盟国外,没有超过1000块砖的国家,选择去有圣城的国家搬砖。能保证经验是平时的1.15倍。

 

 

天时地利与人和,搬砖选择天时也很重要
      因为每一个国家都有护国英雄,而且很多国民都争相击杀外来的黑点敌人,为了争做国家的英雄,他们往往会守在太庙附近,击杀前来偷砖的我们。而我们也尊称他们这种行为为“守坟”。为了躲开守坟者,很多朋友会选择在夜里去太庙砖数为蓝色字体的国家搬砖。这样虽然可以免去“守坟者”者的猎杀,但是只有中午12:00以后国家官员才能“太庙搬砖”任务。不在官员开任务期间进行搬砖,就没法获得任务期间交砖的50%经验加成。因此,搬砖选择天时也很重要,如果不是时间上安排不过来,建议各位尽量选择在太庙搬砖任务开启的时间内进行搬砖。每个国家开启太庙搬砖的世界可能不同,大多数可以在国家公告里面查看到太庙任务开启的时间段。

 

 

砖块也分颜色,空闲之余多给砖块换颜色
      搬砖任务获得的经验,还可以通过太庙砖块的颜色不同而不同,太庙砖块有5种颜色,分别为:白、蓝、黄、绿、紫色。其中紫色最高,白色最低。搬运到砖块以后,可以到对应国家的太庙石匠鉴定更换颜色。因为更换颜色的难度较大,建议各位没有足够时间的朋友,鉴定出黄色以上的砖块就可以上缴给国家了。
      身世浮沉雨打萍,在战乱纷纷的《征途穿越专区》,找点经验升级不容易,所以各位一定要珍惜每天3块砖的质量,每天的搬砖任务都能成为获得经验最多的那个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