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2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12-13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14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年末签到
活动时间:12月16日-12月25日24点
活动介绍:
      签到好礼免费得!活动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45的玩家每天都可至王城NPC“嫦娥”处进行签到,每次签到都可获得海量经验值!连续完成10次签到,还可领取一个“签到礼盒”!内含:11星升星石*1、圣诞时装*1、龙王逐日*1、战神之魂*12、天赋活化丹*1、天赋强化丹*12、材料卡*888、采集令*8、国家令*8、冰鳞*2、麒麟冰片*8。
      如果错过了签到,可以使用灯笼进行补签,灯笼可在王城NPC“福利姐姐”处购买!

 

二、法宝补丸巨惠登场
活动时间:12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法宝补丸超值回馈,大量法宝道具等你来拿。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大宝丸和小宝丸,打开就可获得丰厚奖励,每种礼包可使用10个。具体奖励如下:
      大宝丸:乌金砂*3、法宝天赋技能书*3、指定法宝技能书*20、神木佩*800、灵气丹*200、灵化结晶*80、绿松石*200、天河朱砂*80、翡翠碧砂*80。
      小宝丸:灵气丹*100、指定法宝技能书*15、神木佩*200、灵化结晶*40、绿松石*80、明镜石*500、天河朱砂*30、翡翠碧砂*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