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4月1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9-04-17 19:05: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18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猜拳王
活动时间:4月18日-4月23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特等奖:“龙星升级宝石*80”(每天1名)、一等奖:“龙星升级宝石*50”(每天5名)、二等奖:“龙星升级宝石*30”(每天10名)。

 

二、劳动节签到
活动时间:4月22日-5月1日24点
活动介绍:
       签到好礼免费得!活动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45的玩家每天都可至王城NPC“嫦娥”处进行签到,每次签到都可获得海量经验值!连续完成10次签到,还可领取一个“签到礼盒”!内含:8星龙星升星石、远古龙魂、龙星升级宝石、龙槽(8孔)、帝王源石、职业宝石丹等珍稀道具。
       如果错过了签到,可以使用灯笼进行补签,灯笼可在王城NPC“福利姐姐”处购买!

 

三、劳动节礼包串烧
活动时间:4月18日-4月24日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猴赛雷”处分三阶段依次领取踏春铜礼盒、踏春银礼盒、踏春金礼盒。
具体礼包内奖励如下:
     “踏春铜礼盒”:龙槽(8孔)*1、龙星升级宝石*40、龙星激活石*1、材料卡*2000、灵魂丹*188、百炼攻击令*2、百炼防御令*2 、麒麟冰片*30、御马令*3、风雷精*100
     “踏春银礼盒”:龙槽(8孔)*1、龙星升级宝石*60、材料卡*3000、灵魂丹*288、百炼攻击令*3、百炼防御令*3、帝王源石*5、麒麟犄角*20、天赋强化丹*50、风雷精华*100

     “踏春金礼盒”:远古龙魂*200、灵魂丹*588、龙槽(8孔)*2、龙星升级宝石*100、材料卡*5000、麒麟之魂*4、职业宝石丹*30、征途传锦囊*20、风雷精华*200、龙星升星石(8星)

 

四、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4月19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御赐金符、五两工资包奖励,160级以上玩家在线10分钟还有机会获得无暇升级宝石。同时,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符礼盒,打开后就有机会获得麒麟犄角、龙星升级宝石等超值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