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2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9-02-13 18:37: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14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天降鸿福+天降红包
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19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御赐金符、五两工资包奖励,160级以上玩家在线10分钟还有机会获得无暇升级宝石。同时,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符礼盒,打开后就有机会获得麒麟犄角、龙星升级宝石等超值大奖。
       活动期间,18:08、20:08、22:08还将开放天降红包活动。

 

二、超级大胃王
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19日,每天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运送食物至NPC“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就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书轴*5、天河翡翠包*5、熟练丹*200、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3、元气丹*20、大胃王的宝藏*1。当“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您将有机会获得道具奖励。
       打开“大胃王宝藏”即可获得:龙星升级宝石*30、龙槽(8孔)*1、灵魂丹*188、帝王源石*2、天赋活化丹*2、天赋强化丹*20、家族贡献丹*1000、帮会贡献丹*1000、远古龙魂*20、职业宝石丹*15、紫金书页*2、顶级任务经验丹*2,每次使用需要花费50元点数。使用10个大胃王宝藏就可在物品兑换使者处免费领取1本指定阵法书。
温馨提示: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大胃王宝藏”。

 

三、夏之恋风情礼盒
活动时间:2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8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夏日风情礼盒”。打开就可获得夏日时装(30天)、玄鲸坐骑(30天)、御马令*10、龙星升级宝石*100、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5。

 

四、密室龙虎榜
活动时间:2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50万分且上榜的玩家,次日可领取“密室龙虎榜50万奖励包”,打开即可获得“指定武器神器残片”(15天)。玩家可保留奖励包,在有需要时再打开,奖励包一旦打开,神器即开始计时,请玩家谨慎使用。同时,排名第1、5名的玩家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跨区国战,第10名可额外领取1张征途传-马上有钱。

 

五、本赛季段位赛完美落幕,将于2月21日开放领奖,赛季段位冠军“九天佛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