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9日全区版本维护公告

2018-08-08 20:13: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9日10:05-11: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夏之恋风情礼盒
活动时间:8月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夏日风情礼盒”。打开就可获得夏日时装(30天)、玄鲸坐骑(30天)、御马令*6、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12。

 

二、浓情送大礼 浪漫宝物享不停
活动时间:8月10日-8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爱无止境”礼包,打开就可获得丰厚浪漫大礼。具体奖励如下:
       爱无止境:郁金香*1520、蓝色妖姬*5200、鲜花*50000、征途传锦囊*50、风雷精华*300、职业宝石丹*60、真爱凭证*1。
       真爱凭证可在随身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武器神器残片、30天的倾城之恋时装。

 

三、七夕鲜花榜绝美绽放
活动时间:8月10日-8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七夕鲜花榜浪漫巨献!活动期间,当日收到鲜花数量在鲜花排行榜中排名第1且鲜花数量达到5万朵的女性玩家,可以在次日在榜上领取绝世美人称号(3天)、倾城之恋时装(5天)、情人节礼券3张;排名第2且鲜花数量达到3万朵的玩家可领取绝世美人称号(3天)、倾城之恋时装(5天)、情人节礼券2张;排名第3且鲜花数量达到1万朵的玩家可领取绝世美人称号(3天)、倾城之恋时装(5天)、情人节礼券1张。
       收集满15张礼券可随身兑换永久萌象坐骑。1张礼券还可随身兑换倾城之恋时装(5天)。情人节礼券将在以后的鲜花榜节日活动中固定产出,玩家可以长期收集。

 

四、新增每周消费回馈领大礼

活动时间:8月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

活动介绍:
       新增每周消费领大礼,消费满额领回馈,奖励更超值!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回馈奖励”界面下方 “每周回馈”界面领取奖励,获得超值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1、免费:领取灵魂丹*20个。
 2、消费50元:领取御马令*5个。
 3、消费100元:领取黑曜石*5个。
 4、消费200元:领取远古龙魂*50个。
 5、消费300元:领取职业宝石丹*50个。
 6、消费500元:领取风雷精华*50、个稀有兑换券*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