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9月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9-05 18:23: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6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迎中秋国庆喜蛋”点数全额返 奖励免费拿!
活动时间:9月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点数全额返!奖励免费拿!“迎中秋国庆喜蛋”钜惠登场!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大圣”处使用100元点数卡(参加全民福利活动获得)兑换1个“迎中秋国庆喜蛋”。每位玩家最多可以兑换100个喜蛋。打开喜蛋就可获得50个神龙之露、8个龙魂惊喜礼盒、点数卡礼包。
      打开龙魂惊喜礼盒可以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远古龙魂或金猊兽碎片。
      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打开点数卡礼包,就能获得返还的全额非绑点数卡。 

 

二、帝王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9月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帝王御敌、刺探、搬砖、运镖、家族运镖任务所获帝王经验翻倍!

 

三、羽林军军功翻倍
活动时间:9月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2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个羽林军军功任务,将可获得20点军功,军功奖励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