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穿越专区》护身符详解

2017-08-14 11:58:00

字体:

      在《征途穿越专区》中,几乎每一位玩家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护身符。它们可以增加力量、体质、智力、敏捷、精神五种属性中的一种。增加玩家角色属性固然是护身符的一大功能,但护身符所具有的功能可并非仅此一项,因为每个护身符都带着一个隐藏的潜能,升级到一定的阶段,还附带增伤和忽视的逆天属性。而且,目前护身符已经开启了镶嵌护身符宝石,这也进一步加强了护身符的实力。

 

 

一、小部件也能护身?
      目前《征途穿越专区》的护身符目前总共有5种,分别是:增加力量的护身符;增加智力的护身符;增加敏捷的护身符;增加精神的护身符;增加体质的护身符。如果只打算打造一个护身符的玩家,建议选择加体质的护身符。体质主要加生命,而生命对于每个职业来说,都是通用的。但是要达到凤毛麟角的高度,只用一个护身符来提升自身实力,显然是不够的。真正的高手,需要攻守兼备的情况下,配合琉璃尽致的操作手法,才能成为最强者。

 

 

二、护身符如何升级?
      单纯购买一个护身符,自然无法发挥他的实力。在《征途穿越专区》中,我们可以用精致升级宝石给护身符升级,当升级到200级以后,就会变一个颜色。达到相应的品质和颜色以后,还会附带极为稀有的属性。例如生命上限的增加、增伤属性、忽视属性等只有装备灵魂锁链才携带的稀有属性。最高可以总共可以获得4%忽视目标防御,5%伤害增加效果。但是这个需要你的护身符达到紫色200级,这个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建议量力而行。因为紫色品质的护身符,只能使用无暇升级宝石砸才能有可观的成功几率。

 

 

三、关于护身符你所不知道的
      如果你拥有护身符,想要对其进行升级操作和镶嵌宝石等操作,都是需要在月光宝盒里面进行的。在紫色品质以前的护身符升级,建议各位都使用精致升级宝石进行操作,但到了紫色品质以上的护身符,想要达到紫色200级的高度,就要使用无暇升级宝石进行了。护身符的升级需要是一段艰难的旅途,想要搞多个护身符到紫色200级,更是难上加难。但是,真正的强者之路,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
      如果条件允许,建议各位的护身符至少配置3个以上。力量的护身符镶嵌物攻的护身符宝石;智力的护身符则镶嵌魔攻的护身符宝石……这也配合装备切减,在很多比赛里面都能占尽先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