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推荐纵横天地(双线)

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6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7-06-13 20:24: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14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家族善恶殿全新上线
      全新家族副本善恶殿,重塑家族凝聚力,全家族集结,更刺激、更紧张的神秘副本等待您来征服!

 

 
      家族族长和副族长都可在家族地图中的NPC善恶使者处,申请开启善恶殿挑战副本。每次副本活动时长为30分钟,每周可开启2次。
      副本开启后,所有在线的家族成员将被传送至副本地图内秩序之源(大本营),3分钟倒计时结束后,一波接一波的怪物和头领BOSS就会兵分三路,向着秩序之源发起攻击,玩家需要在怪物行进的路径上阻击怪物,同时保护好秩序之源免受攻击。

 

 

      阻击一波怪物玩家就可获得道具奖励和大量经验,消灭的怪物波数越多,玩家所获奖励越丰厚。如果本家族在30分钟活动结束后,成功守护了秩序之源,还将额外获得一份道具奖励。天赋强化丹、远古龙魂、神龙之露、灵魂丹、魔魂宝石、帝王源石、御马令、御马丹等奖励等您来拿!

 

二、超级大胃王
活动时间:6月14日-6月19日 每天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运送食物至NPC“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就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书轴*5、天河翡翠包*5、熟练丹*200、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2、大胃王的宝藏*1。当“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您将有机会获得道具奖励。
      打开“大胃王宝藏”即可获得:无暇升级宝石*88、通用材料卡*999、灵魂丹*99、帝王源石*1、天赋活化丹*1、天赋强化丹*10、家族贡献丹*1000、帮会贡献丹*1000、麒麟冰片*5、稀有翡翠*5、千元礼包*1,每次使用需要花费50元点数。使用10个大胃王宝藏就可在物品兑换使者处免费领取1本指定阵法书。
温馨提示: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大胃王宝藏”。

 

三、羽林军军功翻倍
活动时间:6月1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个羽林军军功任务,将可获得20点军功,军功奖励翻倍。